草莓不好吃.

:)文章纯属虚构,勿上升。
:)拒绝僵尸粉。
:)评论会回,私信会回。
:)凯千粉,站往昔。
:)头像经常换,要记得我。
:)很爱很爱我的粉丝们。

小甜饼

一个小小的甜饼给你们哈哈哈哈,敷衍你们一下,过几天再更大长文哈。

 

警告:

本文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明显本人

本文禁止转载,抄袭!

违规者一律举报!

 

 

 

凌晨五点,梨涡男人在手机的催促下,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。

天气很冷,但是他身上的棉被已经掉落到腰际的位置,可以看见他赤裸裸着的胸膛,白晰的肌肤上,散落着暧昧的红色痕迹。

他打了个哈欠,推了推身旁的人,没清醒的声线带着浓浓的睡意催促道:“起来了,你该回去了。”但是他的双腿却紧紧地缠上另一双结实的大腿,一点也不像是要赶人的模样。

虎牙男人翻了个身,将他的兄弟抱进怀里,咕哝着耍赖:“我起不来,在中午之前我都不要离开这张床。”他还用脚捞起棉被,将两个人盖得严严实实,打算彻底实践这段话。

他昨天早上才从公司回来,好不容易抱到宝贝弟弟,他才不想一早就离开千玺身边——因为这会让他觉得,他们像是在偷情。

虽然他们某种程度上来说,确实是在偷情没错。

王俊凯最喜欢看着在他怀中逐渐睡去和逐渐清醒的千玺,这时候的弟弟总会多几分难得的乖巧,所以千玺并没有像平时那样送他白眼,只是往他怀里钻得更深,像是叹息般说道:“待会儿仆人就会来叫你吃早餐,你这样会被发现的。”

他才不会承认,他舍不得这个体温。

“我昨天才回来,我们彻夜长谈,维系兄弟感情,是很正常的事。”王俊凯依旧没有放开他,只是勾着嘴角,贪婪地吸取宝贝弟弟身上的气味,即便已经完全清醒了,他也没有打算离开他的兄弟。

哪对兄弟是用上床来维系感情的?千玺在心中腹诽,但是他没有说出来,只是哼道:“你的房间离我的房间走路不超过20步,有累到非要赖在弟弟的房间里?”

然而他的兄长太了解他了,王俊凯用火热的大手,摸索着他的腰际坏笑道:“宝贝,天气冷,我一起来床铺很快就会变凉,你舍得嘛?”千玺从小就怕冷,当他们还小,还没分房睡的时候,每当到了冬天,千玺总喜欢把冰冷的手掌贴在哥哥肚子上取暖。

他突然就觉得有点可惜,他们有时间在这里争论,他到底要不要在整个SL庄园清醒之前回到自己的房间里,以避免被仆人发现,捉奸在场,还不如趁这段时间,多来几发。

王俊凯是个喜欢身体力行的行动派,于是他低头吻住了宝贝弟弟的唇,用他最拿手的方式,解决一早可能发生的争执。

 

当千玺再次清醒,已经早上十一点了。

他被这个结果惊了一下,而他的兄长已经离开了,只留下半边冰冷的床铺。这个结果他有些不开心,却又心知肚明这很正常,只好带着一肚子的起床气准备换衣服。

突然门打开了,他的兄长端着托盘走了进来,正好捕捉到他的兄弟脸上那抹还没来得及隐藏的失落。王俊凯将托盘放在边桌上,坐在床边笑着揉了揉弟弟的黑色脑袋哄到:“睡醒了,吃点东西吧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起来的?”SL家的小少爷,此刻没有发现自己的语气染上了那么一点委屈。

“9点,我难得放假,总得陪母亲吃个早餐,我跟父亲说了,昨天我们聊得太晚,所以你还在睡,让仆人别叫你。”他拿过一旁的睡袍,帮千玺套上,“随便吃点,待会儿吃午餐了。”

听见兄长的解释,胸口那么郁闷好像就这样消散了,母亲十分疼爱他,父亲也对他这个小儿子一向宽容,不会因为一次晚起,错过早餐就责备他,所以千玺安心地点点头,听话地拿过叉子,慢条斯理地吃起了煎蛋,他瞄了一眼王俊凯的手臂,装作若无其事地问道:“伤口还痛吗?”

“小混蛋。”王俊凯宠溺地笑骂,“你不是不管我了?”

昨晚他再次被千玺发现他手臂上的擦伤,千玺对于他又受伤气得要命,扬言不管他,也不要帮他上药,最后却还是红着眼眶拿来了医药箱。

傲娇的S集团未来接班人被这个揶揄激怒了,气得一把推开他的兄长,“我就不该管你,痛死你算了。”

“宝贝。”王俊凯连忙把人拉了回来,将宝贝弟弟禁锢在怀中吻了一口,“别说气话,你不管你宝贝了,那你的宝贝就无家可归了呦~”他暗示性地在他兄弟耳边吹气,若有似无般地像是调情,更像是某种他们都清楚地暗号。

千玺还想说些什么,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却吓得他立刻再次推开他的兄长。

眼睛里闪过一抹阴郁,很快又消失不见。

Vinson的声音在门口响起,“小少爷,你醒了吗?家主在书房等你,他要跟你讨论合约。”老管家十分谨守礼仪,没有得到允许之前绝不会擅自打开房门。

但即便如此,听见老管家的声音,千玺还是更加紧张,他以眼神示意他的兄长不准出声,才控制着自己的嗓音,假装若无其事地回答,“谢谢,Vinson,我换身衣服,马上就来。”

Vinson隔着门板提醒小少爷别让爸爸等太久就离开了,随着老管家离去的脚步声,千玺被提得高高得一颗心还没还得及彻底归位,随即就被他兄长窒息粘腻的吻给亲得差点喘不过气。

王俊凯握住他的颈脖,抵着他的额头,看着那双自己爱到心坎的眼睛,他觉得自己该说点什么,他很想说点什么,在庄园里,千玺总是像只惊弓之鸟,随时都紧绷着,害怕被人发现他们的关系,这让他心疼极了,于是,他说,“千玺,别害怕,有我在。”

就是因为有你在我才害怕好吗?千玺再次腹诽,但是他依旧没有说出来,只是盯着那双眼睛,他可以看见,那双眼睛里慢慢的,是属于他一个人的,温柔。

王俊凯从来没说过他们之间算什么,千玺也没问过,可是当他在他身边时,就会自然而然地给他一种谁也无法给予的安全感——无论是基于哪一种情感,他都知道,他爱着他。

“哥哥。”千玺咬了下唇,才继续接下去:“也许我们该低调点。”

这是一种试探。

虎牙男人却笑了起来,亲吻他的额头保证,“宝贝,再等我一段时间,等我结束工作后,我们就搬出庄园。”他才不会傻到接下这个小混蛋的话,他会用他的方式解决问题,并且保护他,纵容他。

他再次覆上那双略为苍白的唇,在心底默念:我永远爱你。


评论

热度(21)